會說的第一個單字

2014112313:29
安安 (4個月25天)
在安安出生的第一天 我就在想

他先學會說的第一個字 是會先叫爸爸 還是叫媽媽

我想每個爸媽的想法跟我一樣  一定會是這2個其中一個

但我想我錯了

我們家安安 學會的是" 餓 "

一開始以為只是巧合  不過試了好幾次發現  不會有那麼巧的事



因為安安很重吃  只要一肚子餓 就會哭的非常誇張 

哭聲就像是 餓了好幾個禮拜 也像是被毒打那樣慘  

是會滿臉脹紅 然後頭髮全濕 停不下來的那種

不過 直到上個星期  吃飯時間到了 以經泡好牛奶在等

只是 怎麼會沒有哭聲 

然後沒一下子 我聽到了一聲好像是ㄜˋ的聲音 接著 果然又大哭了

接著 就是前3天

逛夜市的路上  安安 腳突然一直踢 然後發出 ㄜㄜㄜ的聲音

然後 就突然大哭  

我竟然沒注意到時間 他又餓了

奶瓶一塞進去 瞬間安靜


現在 安安長大了

肚子餓了會喊 ㄜㄜㄜ

然後會等一下  有看到奶瓶拿出來就不哭 沒看到才會大哭

所以 我終於可以不用提早泡牛奶  也不用定時調鬧鐘了

因為  安安真的長大了





 


  •   企鵝王子 於 2014-11-29 17:39 1F
  • 真是特別~~~
    會講的第一句竟然不是"爸"或"媽"~~~